换装全新方向盘/内饰效果更年轻 曝新款吉利帝豪GL谍照

帝豪G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1-18 14:38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吉利帝豪GL(参数|询价)车型的测试谍照,通过谍照我们发现,该车外观基本维持现款的主体设计风格,仅是在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L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回纹网状格栅,并融入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突出。而在保险杠部分,两侧内凹式的多边形开口,搭配下方的梯形进气口,整体看上去营造了更多的运动感。尾部方面,其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上刻有GEELY字样标识,看上去十分具有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帝豪GL的同样保留了现有的设计,而全新造型的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屏,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其自动挡车型还换装了全新电子挡杆,从而让车辆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方面,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0牛·米(1.8L)和215牛·米(1.4T)。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可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