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拿了钱 这家公司要在三四线城市做分时租赁

鲍彬斌
2019-01-18 12:16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共享出行服务商“领航员科技”宣布获得中海外新能源领投的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悉,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推出新的商务出行服务平台。

汽车之家

  领航员科技创始人赵东宁表示,商旅出行场景是分时租赁的刚需场景,这样才能让资源得到真正的共享。中海外新能源方面表示,共享汽车经过了几年发展,虽然整体情况不乐观,但是市场发展前景可观。未来若能够找到适合的运营场景,发展潜力巨大。据悉,中海外将为领航员科技提供资源支持。

  专注于汽车分时租赁的领航员科技成立于2015年,旗下业务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方面公司自己运营车辆,主要采用新能源汽车;另一方面是针对商务和旅游等垂直场景,提供定制化的技术服务和运营解决方案,例如SaaS平台、分时租赁系统和车联网设备等。

  面对C端,领航员科技称除商旅出行和旅游外也会在三四线城市开展县级出行业务,主要是县/区之间20公里以上的分时租赁。而对于B端来说,截至目前,领航员科技已经为美团租车、南方电网、国能汽车等客户,提供包含分时租赁、公务车改革、去门店化的长短租等等解决方案。(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