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1.6T发动机/外观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 众泰T500新车型申报图

众泰T5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1-18 08:4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众泰T500(参数|询价) 1.6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未来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并提升众泰T500车系的销量。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由于仅是动力上的变化,其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在售车型设计。细节方面,众泰T500 1.6T车型前脸的层次感十足,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组直接相连,看起来比较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保险杠也有较强的设计感,其雾灯上方还采用了类似回纹的设计,原创度较高。新车侧面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气势。而其尾部造型饱满,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并未缺席,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该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可开启式天窗、多种轮圈造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LE4M16N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