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变化巨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 曝新款江淮瑞风S3申报图

瑞风S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1-18 08:01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江淮瑞风S3(参数|询价)的申报图,该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相比现款要更加具有辨识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江淮瑞风S3』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江淮瑞风S3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其左右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设计,整体凌厉凶狠,预计在夜晚点亮时有着不错感官体验。同时,其家族宝瓶式前格栅尺寸也有所调整,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和谐。尾部方面,其尾灯组以及下方后保险杠区域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层次感丰富。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8款 1.6L CVT互联版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8款 1.6L CVT互联版

『现款江淮瑞风S3』

    新车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345/1765/1640mm,轴距为25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B2.3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3马力。关于其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