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长安频频秀恩爱,这次在智能网联领域又要做什么事?

李娜 编辑
2019-01-15 23:13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1月15日,华为与长安汽车进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成立联合创新中心。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智能化领域进行L4自动驾驶、5G车联网、C-V2X等10余项技术领域合作。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基于长安汽车智能化、车联网应用场景和产品的需求,双方还将共同打造车载TBOX、智能天线、通讯模组等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构建车与多终端互联互通的整体技术方案,实现车载操作系统和车机芯片在长安车型上量产搭载。在新能源领域,双方还将建设智能电动汽车平台。

汽车之家

    早在2018年1月11日,长安汽车便与华为、中国移动通信、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在重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展LTE-V及5G车联网联合开发研究;7月4日,长安汽车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谋求在智能化与新能源的发展。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8款 280T 自动智惠型

长安CS75(参数|询价)』

    在智能驾驶技术上,长安汽车先后发布了长安CS55、长安CS75等多款智能化车型。而作为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以及芯-端-管-云方面的协同优势,为长安汽车打造品牌智能电动网联汽车。(文/汽车之家 李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