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要在北美车展抢头条?看看它又要放什么大招

才丽媛
2019-01-15 10:57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韩国主要电池制造商三星SDI公司(Samsung SDI Co.)会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展示最新电池,主要用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

汽车之家

    三星SDI公司是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电池子公司,其将在此次国际车展上展示各种电池芯、电池模块以及电池包,此次车展将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开幕时间为当地时间1月14日至27日。

    据悉,三星SDI将以“汽车充电2.0”为主题推出其用于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快充、高容量电池,以吸引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兴趣,此类汽车制造商都在为其电动车产品寻求定制电池。

    汽车2.0概念由美国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于2017年提出,指代以电动车、自动驾驶汽车结合共享经济的新商业模式为主导的下一代汽车产业。

    三星SDI还计划推出其固态电池的业务路线图,固态电池由液态电解质制成,而且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被普遍认为比锂离子电池更安全。(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