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美车展:全新福特探险者/警用版

探险者(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1-14 22:4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福特官方带来了第六代探险者(参数|询价)车型以及新一代福特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即福特探险者警用版车型)警车。据了解,全新探险者将于今年年内由长安福特实现国产化。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ST

● 第六代探险者

  全新探险者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格栅大致呈现出倒梯形,但两侧同为倒梯形的大灯组以嵌入的方式与前格栅巧妙结合,灯组轮廓向车身两侧逐渐收窄,搭配硬朗的车头线条,看上去更具力量感。新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小尺寸开口造型,条状LED行车灯镶嵌其中,同时银黑双色前下护板的采用也增强了硬派气息。与此同时,福特还发布了全新探险者ST版,新车将普通版探险者外观的部分镀铬装饰换位了黑色,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福特探险者』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ST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ST

『全新福特探险者ST』

  新车侧后方整体比例和主要设计元素如悬浮式D柱,都与现款车型相似,但细看之下,新车的车身和细节都有调整升级。另外新车的尾灯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运动感十足。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起伏的面板带来了强烈的层次感与立体感,软质包裹和木纹装饰在内部也均有提供,以增加豪华感。全新探险者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它预计将搭载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屏幕除了拥有触控操作外,还可以通过下方的实体按键控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依然保留了丰富的实体按键。座椅布局方面,其采用2+2+2布局。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20款 基本型

  另外,全新探险者提供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同时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后方还有四驱模式的选择功能。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普通版车型将提供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一代福特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即福特探险者警用版车型)警车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基于即将发布的全新福特探险者改造而来,新车的外观造型与全新探险者基本一致。全新福特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格栅大致呈现出倒梯形,但两侧同为倒梯形的大灯组以嵌入的方式与前格栅巧妙结合,灯组轮廓向车身两侧逐渐收窄,搭配硬朗的车头线条,看上去更具力量感。新车将全新探险者前脸的LED灯带改为了警灯,并加入了美国警车招牌式的大尺寸防撞杆和A柱上的探照灯,经典的美式警车配备让这辆福特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看上去充满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全新福特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侧后方整体比例和主要设计元素如悬浮式D柱,都与现款车型相似,但细看之下,新车的车身和细节都有调整升级。同时作为警车,新车还配备了带有镀铬材质中央轮圈锁的重型钢制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由于是警用车型,全新福特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任何舒适和豪华方面的配备,新车的内饰整体仅由简单的塑料面板包覆,并配备了大量警用设备,使得整个内饰看上去十分粗犷。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福特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将采用三种不同的动力配备,包括3.3L的V6发动机、基于3.3升V6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以及3.0T EcoBoost发动机,但具体动力数据不详,变速箱均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作为一款警用车辆,福特宣称这款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还是世界上唯一能够满足120km/h撞击标准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