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累销超400万辆 宝马或推21款新产品发力大型豪华车市场

王林-行业频道
2019-01-12 09:06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宝马集团发布其2018年在华相关销量数据及2019年相关展望。数据显示,2018年宝马集团在华销量达到639953辆,同比增长7.7%;在华累计销量超过400万辆。而在新一年展望当中,宝马集团计划推出21款新产品,重点发力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

汽车之家

    2018年,在单一产品方面,宝马5系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29.4%;宝马3系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5%;宝马1系全年累计销售近5万辆,同比增长32.6%。 其他宝马主流产品销量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据悉,宝马集团在华已拥有超过610家经销商网点,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助力。

    在新能源领域,2018年宝马集团在华累计销量达到23384辆新能源汽车;在充电服务方面,宝马已在150多个城市建成8万个公共充电桩。(文/汽车之家 王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