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新车 一个全新车型系列 2019年通用汽车要搞大事情

王林-行业频道
2019-01-12 08:14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通用汽车发布了其2019年业绩展望。通用汽车预计,其2019年全年业绩及调整后汽车业务自有现金流表现强劲。此外,通用汽车还将不断拓展跨界车与SUV车型的产品布局,而凯迪拉克品牌将引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

汽车之家

    据通用汽车预计,2019年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将达到6.5-7美元,而调整后汽车业务现金流将达到45-60亿美元。汽车业务层面,通用汽车将在今年推出2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而10余款车型将选择在中国市场首发。此外,通用汽车还宣布将有一个全新的全球车型系列并在今年3月于中国率先亮相,该系列包括多款雪佛兰、别克的轿车和SUV产品。通用汽车表示,2020年该系列车型将占通用汽车全球销量的十分之一;2023年将提升至五分之一。

汽车之家

    针对旗下最核心的凯迪拉克品牌,通用汽车将基于其开发的新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一系列电动车产品,而凯迪拉克品牌将首发该平台开发的首款产品,并引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据悉,新一代电动车平台具有极高的灵活性,适用于多种车身造型和驱动模式。电驱与电芯等关键零部件可适配不同车型,实现最大化应用,从而优化成本结构。电池系统也可根据不同车型和消费者需求进行调整。(文/汽车之家 王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