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这么香? 石油巨头也坐不住了 加入国内充电服务大军

姜田双
2019-01-12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全球油气巨头英国石油公司(简称BP公司)早前计划在中国拓展充电服务网络,日前,BP公司在中国的首座充电站落户上海嘉定,配以60kW制式的直流快速充电桩。

汽车之家

    此次充电站是BP中国和66快充合作建立运营的,位于上海市海市嘉定区南翔镇,该充电站使用ABB Terra 63Z 60kW制式直流快充桩,兼容国标2015在内的大部分电动车,和国家电网的大部分充电桩功率相同。用户可通过下载App实现充电服务,该供电站可同时为十辆电动车充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P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早在2018年6月该公司就用1.3亿英镑(11.2亿元人民币)收购了英国最大的充电服务商Chargemaster,并宣布将首先在英国地区的下属加油站内部署超快速充电桩。BP正计划利用其庞大的全球加油站网络,在新能源汽车能源设施建设方面占据一席之地。(消息及部分图片来源:亿欧;编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