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4月亮相 博郡首款车型预告图发布

博郡iV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9-01-11 15:0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博郡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的预告图,图片隐约地展示了新车侧后方角度的全貌。根据此前消息,博郡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将于2019年4月左右亮相,由一汽吉林代工生产,并在同年内上市。这款车是一款纯电动5座中型SUV,轴距为2900mm。此外,新车计划将装配L2级别以上的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预告图以俯视的角度展示了这款全新SUV车型的侧后方设计。可以看到,新车的车顶线条流畅,后备厢盖上方设计有凸起,造型十分圆润,整体姿态接近我们熟悉的跨界式轿跑SUV,如宝马X6、长安CS85等车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形LED尾灯、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全景天窗等。

    根据此前消息,博郡汽车工厂将设立在南京浦口,一期规划产能为15万辆/年,二期建成后总产能将达到30万辆/年。不过,由于博郡汽车尚未取得造车资质,其首款SUV将由一汽吉林代工生产。2018年3月16日,博郡汽车与一汽吉林汽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合作开发、生产、销售博郡首款纯电动SUV。在该车之后,博郡计划推出一款7座SUV和两款轿车产品。(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