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生出炉,通用为服务雪佛兰Bolt车主牵手美国三大充电商

Bolt 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宋爱菊
2019-01-11 11:47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通用汽车宣布与美国最大的三家充电网络EVgo、ChargePoint及Greenlots合作,以改进其为客户提供的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等公司都在构建自己的充电网络,专为自己品牌的车辆服务,而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都依赖第三方充电网络,使充电变得复杂。通用汽车计划推出更加简单的解决方案,聚合各个电动车充电网络的动态数据,让纯电动雪佛兰Bolt(参数|询价)电动车等通用汽车的电动车主能够获得较好的充电体验。

汽车之家

『雪佛兰Bolt』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和电动车项目副总裁Doug Parks表示:“通用汽车相信未来将是纯电动的未来,此举措是让车主获得更好充电体验的重要一步。通过与此三家公司合作,我们希望减少障碍,为纯电动未来创建更强大的电动车基础设施。这也是朝着实现通用汽车的零排放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

    通用汽车希望能够将充电网络信息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直接分享给雪佛兰Bolt电动车车主。该公司表示:“充电网络提供的新信息将包括充电站状况的实时数据,以通知车主充电站是否在正常工作,是否有空,是否与Bolt电动车兼容,从而在出行前或是途中为车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以及充电数据。”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还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其希望可以提供用myChevrolet应用程序为汽车充电的功能,而无需使用充电网络的会员卡系统,但是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可行。该公司表示,此新合作关系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结束前最终敲定。(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