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新造车企,产品交付不到一个月,就进行了首次OTA升级!

肖莹
2019-01-11 11:16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1月10日,小鹏汽车首次向小鹏G3用户推送OTA升级。此次OTA升级对XPILOT 2.5、X-Mart OS、电池包能力进行优化提升,并新增了车辆钥匙召唤功能。小鹏G3可通过互联网免费自动下载新版软件,点击中控屏幕的“系统升级”,即可将小鹏G3升级至最新版本。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介绍,本次小鹏G3 OTA升级主要分为新增功能和优化功能。在新增功能方面,增加车辆钥匙召唤,即车主可以站在车外,用钥匙遥控车辆前进和后退。在能力优化方面,自动泊车将适配更多场景,现已支持带有阴影的停车位,同时地锁识别更加精准。此外,在跟随前车时,前车动态识别更加精准,跟随速度更加稳定。导航和语音的使用体验也进行优化,修复部分已知BUG。

    在动力电池方面,优化在极限低温情况下的驾驶性及充放电性能,兼容市面上的380V 63A交流充电桩。在空调功能方面,则新增了ECO模式,同时,App中的空调功能现已全部开放。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初创投资者主要为UC优视联合创始人及前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何小鹏,联合创始人为前广汽新能源控制系统开发负责人夏珩以及前广汽智能汽车和无人驾驶负责人何涛。小鹏汽车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集团以及IDG资本等投资者的支持。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广东肇庆、郑州和美国硅谷设有研发、生产及营销机构。

    2017年12月12日,小鹏G3正式上市并同期交付,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2.78-25.78万元,而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3.58-16.58万元。小鹏G3共有不同批次两款电池容量,分别为47.6kWh和47.1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65/351公里。(文/汽车之家 肖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