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6-36万/提供三种续航版本车型 比亚迪新唐EV将于2月上市

唐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1-10 14:1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了解到全新比亚迪唐(参数|询价)EV将于今年2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已于2018年6月首发,并在2018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0-100km/h所需时间为4.5秒。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EV 高配

    作为新一代唐家族的又一成员,新唐EV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变化来自格栅,全新的矩阵式格栅与此前王朝概念车保持一致,造型宛如秦兵马俑的盔甲,同时该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更加犀利。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EV 高配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与DM版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265/40 R22的马牌轮胎,以及Brembo的六活塞卡钳。尾部造型上我们很难看出与唐DM版的区别,尾灯组依然采用一体式LED光源。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唐EV

    内饰造型上,比亚迪唐EV的内饰与唐DM版保持一致,整体非常简洁,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换挡杆更换为电子挡杆。据了解该车未来将提供2+3+2和2+3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EV 高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