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禁售燃油车城市玩转共享,海马这次又投300辆电动车

海马E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宋爱菊
2019-01-09 11:15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汽车之家从海马集团获悉,海马新能源将首批300台海马E3(参数|询价)新能源汽车交付给海马小明,并在海南上牌完毕。这意味着海马正式进军海南绿色共享出行市场。

汽车之家

    海马小明是海马新能源在移动出行领域推出的新能源共享租车平台,是海马集团和小明出行共同出资打造的新能源共享出行平台。海马小明于2018年12月初取得海南分时租赁备案证书,获海南共享出行行业准入资格。海马小明主要提供纯电动汽车的分时租赁、长租、短租、以租代售及充电服务等。海马小明规划,在2020年前向海南地区投放5000辆海马新能源汽车用于共享出行。

汽车之家

『海马E3』

    小明出行成立于2017年7月,围绕新出行,业务主要有分时租赁、充电桩运营、停车位共享等。不同于传统租车,小明出行将移动互联网与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深度结合,打造短途分时租赁汽车,手机一键取还随租随走的共享出行模式。目前,小明出行在南京、合肥、西安、徐州、郑州、黄山、武汉、深圳等全国23个城市布点运营。

    作为全国最早提出禁售燃油车的省份,海南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步伐不断加快。到2020年底,海南省规划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30000辆以上,建设充电桩28000个以上。(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