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消费火爆,奔驰年销240万辆,今年还要上市15款新车

彭科峰
2019-01-09 10:18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2018年全球销量数据。据介绍,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超过240万辆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为2310185辆。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18款 GLA 200 动感型

『奔驰GLA』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共交付674125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新车,同比增长10.3%;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年销量为652996辆,同比增长11.1%,这是其首次在单一市场突破65万的年销量纪录。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成为增长主力,占据全球总销量超过1/3的份额。

  2015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此外,2018年也是smart品牌成立20周年,同时也是其进入中国的10周年,目前smart已累计在在华销售超过14万辆。

smart smart fortwo 2018款 0.9T 66千瓦流光绿特别版

『smart fortwo』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表示,与北汽集团合作深化本土化生产,是戴姆勒在华核心战略的一部分,也是集团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2019年,集团将推出首款本土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电动车产品——梅赛德斯-奔驰EQC。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