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国家要推出新政鼓励农村市场购车消费了

王林-行业频道
2019-01-09 10:11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悉,在2018年中国车市整体下滑的大背景下,发改委有望在今年出台鼓励购车消费新政,用以提振中国车市销量。

汽车之家

    1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尽管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规模接近3000万辆,但市场潜力依旧存在,消费者仍有合理消费、绿色消费、升级消费的需求。汽车产品已经从城市市场向农村市场下探,发改委正在考虑制定相关政策鼓励这一层级消费者的购车等消费行为。

    此外,在外商投资方面,宁吉喆还提到2019年不仅要全面清理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针对外资设置的准入限制,还要修订《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和《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扩大鼓励外商投资的范围。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或将成为外商投资重大项目。(消息来源:央视新闻;编译:汽车之家/王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