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换帅,来看看啥来头

张小莎
2019-01-08 17:11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1月8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慕克(Christian Meunier)将晋升为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以及所有全球业务,此任命即日生效。慕克此前长期担任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负责管理所有营销与销售事务。

汽车之家

『慕克(Christian Meunier)』

    慕克将接替自2015年开始领导英菲尼迪的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克鲁格选择离开公司,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对于英菲尼迪在豪华细分市场上确立品牌,克鲁格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慕克致力于领导美国与加拿大的相关业务,担任日产营销、日产北美运营高级副总裁,以及加拿大日产总裁职务,处理包括销售、营销传播、车型品牌管理、零部件与服务、产品规划、卡车与轻型商用车辆、客户质量、经销商网络开发功能等诸多工作。作为日产加拿大公司的总裁,慕克领导团队通过制定营销计划、加强经销商网络,记录并分析市场份额。早在2002年,慕克已欧洲日产开始了他的日产生涯。(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