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凭奔驰全新CLA级这个内饰,我就不信这车不是你的菜!

奔驰CL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1-08 11:4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官方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全新奔驰CLA级(参数|询价)的新车预告视频。在视频中我们能够清晰看到该车的内饰。据了解,该车于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开幕的2019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视频截图我们能够清晰看出,该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其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得到很好的提升。此外,根据该车方向盘上的按键,预计其将配有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一下外观,通过此前的预告图以及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LA级换装类似三角形大灯设计,但与全新A级上的完全不同,进行了重新设计。功能性方面,预计同A级一样,高配车型会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前中网采用单横条繁星设计,下方进气口采用倒梯形设计,看起来具有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更加流畅,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不过换来的是后排乘坐空间的压缩。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设计,更贴近新CLS的形状,并与新一代A级有着较大差异。此外,新车尾部还装配了小鸭尾式后扰流板,突出新车的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