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想买Model 3?这个国家的人却可随时租特斯拉高端车

宋爱菊
2019-01-08 11:03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在挪威地区,特斯拉2018年向汽车租赁公司Avis Budget Group(下称Avis公司)交付了约280辆电动汽车,这使得双方在汽车租赁领域的探索进一步深入,但目前并无迹象表明特斯拉想要成立自己的汽车租赁公司。

    挪威历来是特斯拉在欧洲的最大市场,由于与Avis公司的订单合作,在特斯拉2018年的地区销售中,挪威以微弱优势击败了去年的交付冠军荷兰。此外,据了解,特斯拉在挪威销售的车型大部分为Model X(参数|询价)。

特斯拉在挪威地区历年交付量及车型
年份交付量(辆)车型
20131983Model S
20144040Model S
20154039Model S
201634812051辆Model S和1430辆Model X
201784603712辆Model S和4748辆Model X
201886143633辆Model S和4981辆Model X
数据来源:Gjengangeren;制表:汽车之家行业团队

    Avis Budget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R)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运营Avis、Budget和Zipcar三个汽车共享品牌,旗下拥有大约58万辆汽车,并在180个国家的1.1万个地区开展业务。该公司旨在通过与智能网联汽车的合作推进汽车租赁及共享服务,因此旗下运营车辆不仅具备联网功能,同时还应用较为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X』

    据了解,特斯拉将与Avis公司持续合作推进挪威地区的汽车租赁及贡献服务,这是因为该地区的部分车主反馈,希望能随时取用特斯拉车辆,以提升出行体验。对于增加租用车辆及随时取用等服务方面,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承诺“一切皆有可能”。你羡慕挪威人民可以租用特斯拉吗?(消息来源:Electrek;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