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样式前格栅以及大尺寸中控屏 曝新款驭胜S350谍照

驭胜S35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1-07 13:4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驭胜S350(参数|询价)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均得到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大气。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在前后均贴附较为厚重的伪装贴纸,但通过细节我们仍能够看出些许端倪。例如,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则为多条幅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大气。车身侧面以及尾部方面,其整体维持了现款的整体造型设计,但其后保险杠处贴附有伪装贴纸,预计未来细节方面会有调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而其下方开孔处未来或为空调等操控按键,配合两边的竖状空调出风口造型,整体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内部采用深色主色调以及造型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车型并无二致。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提供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05马力2.0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41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二者均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汽油版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