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滴滴团队解散了?滴滴回应:搬家而已!

宋爱菊
2019-01-07 10:54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继滴滴于2018年12月中旬内部宣布员工2018年年终奖减半的消息之后,如今又被传滴滴整个上海团队解散。滴滴方面很快对外回应称:小桔车服将启动北京+杭州“双总部”战略,原车服上海团队将陆续搬至北京、杭州两地。

    小桔车服成立于2018年6月,是滴滴旗下的汽车后市场品牌。今年8月滴滴把车服业务拆分成独立公司,并投资了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由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担任总经理。随后,小桔车服宣布收购了位于上海的嗨修养车,与其原有业务合并为“小桔养车”品牌。

汽车之家

    对于上海团队陆续搬至上海、北京两地的举动,小桔车服总经理陈熙表示,“双总部”的设立将促进团队进一步协作融合,为用户创造更加多元的服务。“对于每一位车服上海团队的同学和家人来说,异地工作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HR团队将为相关的同学们妥善准备好相关搬迁和差旅方案,帮大家平稳完成此次搬家。期待和大家一起继续并肩前行,在新的办公地继续共同创业。”陈熙表示。

    据了解,小桔车服旗下包括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和分时租赁等服务。其中,小桔有车是给车主提供汽车租售服务;小桔加油以加油站作为场景,为车主提供加油站查询、油价变化等服务,为加油站则提供营销和运营服务。一个月前,滴滴重新调整了组织架构,其中小桔车服与汽车资产管理中心合并,成立车主服务公司。

汽车之家

    业内人士表示,滴滴此举或暴露其资金困境。据滴滴出行CEO程维此前透露,滴滴2018年上半年亏损超40个亿,创业六年来,累积亏损近400亿左右。在滴滴出行原本公布的预计,规划在2018年实现盈利。另外,部分业内人士表示,不看好滴滴出行的这次“搬家”,此举更像是另类的裁员举措。你认为呢?(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