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骑飞鸽还是开哈雷 特斯拉一眼就能判断

Model 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阎明炜
2019-01-07 10:28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Autopilot系统可赋予无人驾驶车辆查看“骑行者”的能力,在来往交通流中准确识别摩托车手或骑自行车的人,这是自动驾驶的又一大进步,因为骑车者往往是造成大量交通事故的相关方之一。

汽车之家

  同汽车相比,由于自行车、摩托车体积较小,骑行者行进路线也并不规则,且不像汽车一样会在指定单一车道行进,因此追踪上述车辆并预计其前进路线十分困难,对于车辆的自动驾驶系统应用存在巨大挑战,特斯拉为应对该问题,打造了完整的“神经元网络”,旨在识别车辆周边不同类型的车辆并给出应对措施。

特斯拉 Model 3 2018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2018款特斯拉 Model 3(参数|询价)』

  在特斯拉Model 3最新版Version 9软件视频中,车辆可感知到周边骑行车辆,并将其从各类车型中筛选出来。如果摄像头未能抓取到骑行车辆图片,超声波传感器仍会追踪到其位置,驾驶员在变道或试图变道时,系统会发出警告,提醒驾驶员车辆周边有骑行者出没。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尚不完善,有时会误将自行车错认为小型车辆或认定其在临近车道中。(消息来源:Motorcyclenews;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