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美国科技公司,又一家中国造车新势力要带来全自动驾驶车

章涟漪
2019-01-04 11:39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博郡汽车与美国自动驾驶研发公司Torc Robotics正式达成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博郡汽车计划为其正在研发的电动车型搭载Torc Robotics旗下具备L4级自动驾驶水平的Asimov系统,打造具备高度自动驾驶能力的纯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目前,博郡汽车正在开发A、B、C三个纯电动整车专属生产平台,计划于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首款基于B平台的中型纯电SUV车型,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并在未来产品中不断提升ADAS驾驶辅助功能,最终实现L4级自动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博郡汽车为其产品开发的“Bordrin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360度全方位感知系统、可实现0-150km/h全速段自主巡航的Bordrin Cruise功能,还将进一步实现OTA空中升级服务等,为驾乘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以及全新的交互体验。

    博郡汽车首席技术官、美国中心总裁Jerry Lavine表示:“博郡汽车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打造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电动产品。此次与Torc Robotics的合作将会加速博郡汽车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研发,这些技术创新将推动中国未来智慧城市与智能交通体系的建设。”

汽车之家

『博郡汽车首席技术官、美国中心总裁Jerry Lavine』

    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Torc Robotics公司,早在2005年就开始研发适用于各种车型的自动驾驶技术。在此前的测试中,搭载该公司自动驾驶系统的原型车已经在美国超过20多个州的公共道路和封闭赛道中完成了实际测试,并取得了零事故的成绩。(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