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斥巨资成立汽车金融公司,以后买车更容易了

李娜 编辑
2019-01-04 09:34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1月3日,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称,众泰汽车与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江南农商行”)签署《江苏众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出资协议》,众泰汽车以自有资金投资12亿元与江苏江南农商行出资3亿元共同设立江苏众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江苏众泰汽车金融”),出资完成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上进版 1.8T DCT华山型

    据了解,江苏众泰汽车金融成立初期将重点着力于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其中又可划分为零售汽车贷款业务及经销商汽车贷款业务两个板块。在规模及盈利能力达到一定规模之后,再逐步拓展到融资租赁等新兴业务。

    公告表示,此次投资将充分发挥江苏江南农商行在金融领域方面的经验及资历优势,加快众泰汽车在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布局,优化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双方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李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