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罗拉、马自达3领衔九款重磅新车,明年买车羡煞旁人!

司文
2018-12-29 18:1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2018年的“尾巴”终于如约而至,这一年里你立过的flag有多少还没实现呢?咳咳,当然这里我着重关心的还是想买车的小伙伴们,18年没有买车的不要沮丧,因为“好戏”在后头呢,看看这些明年将上市的重磅新车,瞬间会有种年初就要早做准备的“赶脚”!下面我来一一介绍。

     全新一代卡罗拉

汽车之家

   在2018广州车展上迎来了全新卡罗拉首发(车展发布车型为油电混动版)。全新卡罗拉从外观上给人扑面而来的年轻与前卫,作为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支柱,卡罗拉承担着稳固紧凑型车市场的重任!至于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我想它应该依旧会延续现款的销量情况,抢占更多紧凑型车市场。

    全新奔驰B级

汽车之家

    目前,全新奔驰B级的具体引入时间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并且不出意外的话,随着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的国产,未来新B级的国产进程同样指日可待。中国品牌、合资品牌的家用多功能车型正从培育期逐步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多人口家庭愿意将目光投向该级别车型,相信在不远的未来,随着国民消费理念和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豪华品牌MPV市场也能迎来一波增长热潮。

    新一代马自达3

汽车之家

    马自达的产品永远给人留下运动、黑科技的主观印象,但相比于本田、丰田、日产而言,产品线并不多的马自达已经很久没有迎来一款令人激动的全新产品了。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见证了新一代马自达3的全球首发,那个你熟悉的马自达又回来了。作为创驰蓝天SKYACTIV-X压燃发动机的首秀车型,首发的新一代马自达3北美版提供一款2.0L版本作为低配,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新一代速腾

汽车之家

    宝来和朗逸同时在今年完成了换代,除了设计等方面的改变之外,尺寸的全面增大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那么,速腾该怎么办呢?10月份,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速腾的申报信息,换代车型首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除了保留了海外的设计之外,最大的变化便是这款车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新一代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的增长。比如新车轴距增加到了2685mm。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国产全新宝来和朗逸的轴距已经超过了海外版的Jetta,未来国产后的速腾,只有加长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全新宝马3系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牌的豪华轿车,宝马3系确实不负众望。可以说,宝马3系将宝马品牌的运动精神完美的传承了下来。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通过上述表格我们可以看出,其相比现款长轴版车型得到了全面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48B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为B48B20C),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车最大功率与现款宝马320Li保持一致,但尾部标识变为325Li。

    亚洲龙

汽车之家

    亚洲龙(AVALON)这款车的名字对于一些国内消费者来讲并不陌生,此前几代车型广泛存在于一些小贸市场并引入到国内销售,到了2018年底,一汽丰田国产版的亚洲龙在广州车展首发,并保留了这个民间的名字,这款车预计2019年3月正式上市,届时将正式来到我们身边。从亚洲龙的卖点来看,丰田的品牌、大空间、混动技术,肯定是加分项。目前,广汽丰田凯美瑞目前的月销量在1.5万辆以上,还是很不错的。亚洲龙从硬件实力来看,还是有着成功的基因,那么这款车的最终市场表现(官方表示希望2019年销售7-8万台),是一辆亚洲“龙”还是亚洲“虫”,我们让市场和消费者来说话。

    全新奥迪A6L

汽车之家

    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打造的它,国产化后进行将进行加长处理,从而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此外,新车将在2019年1月正式上市,让它与E级与5系展开一场厮杀。奥迪官方自称全新A6L为“小A8L”也能看出,奥迪对于全新A6L是抱有很大期望的,历经第八次迭代的全新奥迪A6L将进行一次全面的革新,包括造型设计、豪华配置、驾驶质感以及智能科技方面。总结出A6L的几点就是1、年轻化发展,推出运动车型,扩大用户范围。2、中大型车的高质量口碑。3、进一步突出的科技配置与科技感。那么真正上市后我们对于它的期待是否能实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新沃尔沃S60

汽车之家

    全新S60将会在2019年登陆中国市场,基于SP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S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式前大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侧面更加时尚和干练一些,而尾部则与S90很像了。未来S60国产之后也会进行轴距的加长,届时同3系和C级的长轴距版相比,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可以期待一下。动力方面,全新S60搭载T5、T6、T8三种动力,T5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T6为2.0T涡轮+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T8为2.0T涡轮+机械增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6马力。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还是令人满意的,毕竟是330i水平起步了。

    全新一代标致508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虽然焕然一新的全新标致508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引进国内国产之后还是免不了的要面对加长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全新508L取消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的作法就显得较为合乎情理了,而新车其他部分也很大程度的保留了欧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来看还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会引进海外版的508和508SW(旅行版),当然,进口车型在售价和后期成本上自然不会太亲民,这便是情怀的代价。

    以上就是2019年将上市的重磅轿车,看完之后有没有觉得这波福利有点小惊喜呢?这些新车里哪款是你最期待的呢?请投票选出,或者评论区留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