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油价喜迎五连跌、宝沃终于把自己“卖”掉了!

宋爱菊
2018-12-30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铛铛铛,在大家欢快地喜迎元旦之际,我们的“E周见”节目迎来了今年的最后一期,这意味着当你打开本文时,2018年的余额已仅剩一天啦~说回正题,本周可是有很多好事庆新年,比如迎来了油价五连跌,沸沸扬扬的宝沃易主一事也终于落定,爱驰汽车与江铃达成合作,无论是代工或购买资质,爱驰U5的生产都有了保证……闲话少说,接下来一起详细了解下本周的热点事件吧。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总结全文:

    从本周热点看,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新旧交替之际,依然焕发着生机,除了更多的车型不断与消费者面见,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也突破了百万辆大关;此外,国外的特斯拉仍在加足马力,一方面是交付订单,另一方面也是在为占领全球更大的市场份额努力,不过中国的比亚迪等新能源车企无论是产品还是销量也在紧紧跟随特斯拉的脚步,而明年是传统车企、造车新势力等厂家集中推出产品的时间,谁能够“狭路相逢”脱颖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TA们明年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