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将上市的几款重磅SUV,有你喜欢的吗?

陈东东 运营
2018-12-29 14:06 /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如果在今年没有买到合适自己的车,可以来关注下2019年将上市的几款重磅SUV,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新一代RAV4的变化确实有些出乎意料,即便是这样一款换与不换代都不会出错的车型,丰田居然拿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设计方案确实是少有的作风。丰田新一代RAV4提起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化产品的兴趣。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50h F SPORT

    雷克萨斯UX(参数|询价)是一位豪华紧凑型SUV,出生于雷克萨斯欧洲设计中心。雷克萨斯UX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0万元。UX 200只提供一款F SPORT的车型,其他均为混动版本。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为了持续保证车辆的新鲜度以及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销量,奥迪官方在2018巴黎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一代奥迪Q3,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在造型方面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而在海外版车型亮相之后,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3的车型申报图,这也表明该车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

汽车之家

    2019年,博越将迎来中期改款,新款博越要更加的魁梧。前格栅与大灯的配合更有层次感,前保险杠加入了贯穿式的设计,让其拥有更强的横向延展性。侧面没有大改,毕竟本身就很和谐。尾部的镀铬装饰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GEELY的英文字符也标注在其上。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5 2018款 基本型

    宝骏RS-5,相比此前宝骏产品预计在命名体系、平台、LOGO、配置上都要有一个整体的升级。RS-5基于R平台打造,整体尺寸和哈弗H6差不多,但比此前的老大哥530还要小一些。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此前车展拍摄的车辆使用的还是老LOGO,而从最新申报信息来看,RS-5将使用全新LOGO。

星途 星途-TX 2018款 TXL

    星途TXL早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就完成了首发,对于星途来讲,一方面要和奇瑞的产品有所区分,一方面还要进一步向上走。我们看到目前合资品牌价格下探的非常厉害,这也会给厂家提出一个更高的要求。

汽车之家

    2019年,途昂Coupe也将走向市场。作为5座溜背版的途昂,途昂Coupe的产品特性与本田冠道/UR-V相似,它为那些没有大家庭出行需求,更加追逐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合理的选择。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基本型

    全新胜达将是其重新诠释品牌高度、重回销量增长轨道的重要布局,并且相比现款车型产品力大幅度提升。至于全新胜达上市后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就要看北京现代2019年3月份将给这款车定下怎样的价格。

路虎(进口) 揽胜极光(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极光将基于最新的PTA架构(横置架构)进行打造,动力方面也会紧跟潮流,PHEV车型的出现也毫不奇怪,毕竟是这个时代。2020年之后,捷豹路虎的每款新车型里都会推出电动版本作为过渡,并且极光的发布上市时间也不在范畴之内。

福特(进口) 锐界(进口) 2018款 基本型

    国产新款锐界还没有启动宣传,我们只能通过海外车型略窥一二,其外观和动力上的变化虽然不算颠覆性的,但能够看出新款锐界在向年轻人示好,以更运动的造型设计、更强动力参数来谋求新一代消费者的认可。

林肯 飞行家 2019款 基本型

    随着林肯计划2019-2021年开始每年推出一款国产化车型,并且重新定位林肯品牌主张——升级林肯之道为静谧之旅。作为国产排头兵的林肯Corsair势必将产品实力与其品牌主张进行挂钩,从目前现有产品来看,林肯航海家、飞行家、大陆、领航员在整体豪华属性上能够与静谧之旅相互衬托,所以林肯Corsair自然不会在林肯品牌的优势方面掉队。

长安汽车 长安CS85 2018款 基本型

    长安CS85将搭载全新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其除了提供常规的行车记录仪、车载导航等功能外,还能够全面支持手机与汽车的互联互动,让消费者可以让该系统实现自动搜索停车场等智能应用。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在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同时2.0T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2019年,很多令人期待的“神车”已经整装待发,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期待它们的上市。说说你最喜欢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东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