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英寸大屏,环抱式造型,智能交互系统很惊艳,这款SUV值!

BYTON M-Byt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立伟
2018-12-27 1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拜腾官方获悉,拜腾将于2019年1月再度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并公布关于首款量产车型,BYTON M-Byte(参数|询价)的最新信息,包括全新的前排设计和更多智能交互技术。

汽车之家

『拜腾将在CES上公布首款量产车BYTON M-Byte的全新前排设计』

    从内饰效果图上可以看出,在量产车上,BYTON M-Byte仍保留着49英寸的共享全面屏和方向盘上的驾驶员触控屏。有消息称,其环抱式的中控台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完美的整合了传感器和传统物理按键。除此之外,拜腾在本届CES上还将发布更多基于拜腾“智汇云”技术的个性化互联应用和服务,以及智能感应进入等量产车上即将应用的新技术。

拜腾 BYTON M-Byte 2018款 Concept

『配图为BYTON M-Byte 2018款Concept』

    根据计划,拜腾首款电动SUV目标将于2019年底正式量产。目前,拜腾正在南京建设符合工业4.0标准的智能制造基地,工厂主体已经基本完成封顶,正在陆续进驻设备。整车测试工作也已经全面开展,已试制完成的近百台样车正陆续投入一系列测试项目当中。(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