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动机/新变速箱 瑞风S4新增车型谍照曝光

瑞风S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18-12-30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瑞风S4新增车型谍照。新车外观与内饰均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仅在动力上换搭1.2T发动机,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保留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点阵式设计。车尾线条复杂,极富层次感,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幕是其抢眼的设计之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瑞风S4仅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次曝光的新增车型动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