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车企,诚意第一!小鹏汽车针对无地补城市推“鹏补计划”

小鹏G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嘉
2018-12-27 12:0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小鹏汽车北京线下体验店开业,官方在现场也公布了接下来产品交付以及线上线下销售体系计划,同时也谈到了关于2019年新能源补贴退坡的相关应对措施,并对针对目前个别地区没有“地方补贴”的情况推出了“鹏补”计划。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G3 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售价(万元)补贴后统一售价(万元)
悦享版22.7813.58
智享版24.1814.98
尊享版25.7816.58

    在体验店开业现场,小鹏汽车官方表示:“目前已经在六个城市陆续开业了8家体验店,在2019年春节前全国体验店的数量将达到15家,而到2019年全年目标将实现70家体验店的建立。”目前很多新兴车企都拥有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模式,小鹏也不例外。官方还表示无论用户采用哪种订购方式,都将享受全国统一的售价。

    除了体验店外,小鹏汽车还将在不同城市建立用户综合服务中心,来负责交付和售后服务。关于具体的交付问题,官方表示目前全国各地区已经进入正式交付状态,并且位于肇庆的工厂在明年下半年开始投入生产,确保2019年拥有充足的产能保障。

汽车之家

    官方还提及到2019年新能源补贴问题,官方表示:“目前小鹏汽车G3(参数|询价) 13.58-16.58万元的补贴后售价将在2019年1月31号前下单有效,如果新的补贴政策有变的,全国的统一售价也将随之调整更改。而针对目前个别地区没有“地方补贴”的情况推出了“鹏补”计划,确保全国用户都能够享受到统一价格。

新车回顾

    小鹏汽车G3已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车型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电池组方面,其将搭载一套电池容量为47.6/47.1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分别为365km和351km。

汽车之家

    在充电方面,官方将首先在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和杭州以及珠三角地区实现5-10km范围的快速充电网络布局。未来,小鹏汽车将提供1000个自建超级充电站、1万个自建超级充电桩、10万个合作第三方充电站,保证用户能够在20分钟充满80%电量的充电服务。(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