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进军北美市场倒计时,全新概念车ENTRANZE发布在即

张晓丹 编辑
2018-12-27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ENTRANZE,此外,全新传祺GS5、新款传祺GS4、传祺GM6等车型也计划参展。与此同时,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将在车展期间正式揭幕。

广汽新能源 Enverge 2018款 Concept

『配图为2018北美车展发布的Enverge概念车』

    广汽传祺已连续多年携旗下重磅车型参加北美车展,例如2018年首发的Enverge概念车、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等,前者是广汽集团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而此次即将展出的ENTRANZE概念车同样是一款纯电动SUV,预计该车也是传祺进军北美市场的前瞻性产品之一,根据官方此前的计划,广汽传祺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广汽集团一直在持续推进国际化,继2017年4月在美国硅谷成立广汽硅谷研发中心后,又于2018年4月成立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此次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落成将进一步深化广汽集团的全球化战略。据外媒此前报道称,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法明顿希尔斯、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附近,广汽集团共投资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将为密歇根民众新增62份就业岗位。(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