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纯电SUV要拿中国市场“试水”?能否先过你这关

Kwid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立伟
2018-12-18 10:4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易车网获悉了一组东风雷诺全新小型纯电动SUV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或许为雷诺Kwid(参数|询价)的电动版,并有望于2019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虽然测试车型进行了一系列的伪装,但是从谍照中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与海外版Kwid基本一致,测试车辆在中网上配有蓝色的装饰条,预计该车也会在其它方面进行一系列的新能源元素点缀。车尾的样式并不夸张,圆润的造型给人一种饱满的感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力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为250km,但其它参数信息还尚未得知。根据此前的报道消息,该车预计于2019年开始在东风汽车十堰工厂生产,年产能12万辆。此外,如果Kwid电动版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成功,雷诺还会将其出口至印度、巴西及中东地区市场销售。有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易车网 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