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有美女在车里看着你,别误会,她只是在看车窗电视

Nex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18-12-17 15:4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即将开幕的2019 CES电子展上,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现代摩比斯公司(Hyundai Mobis)宣布,将会展示包括虚拟座舱触控技术和氢燃料电池模块发电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未来汽车技术。

汽车之家

     现代摩比斯的虚拟座舱触控技术主要应用场景在自动驾驶领域,可以实现驾驶员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通过在空中用手指做出“按下”的姿势,能在完全自动驾驶模式下选择看电影或是调节音量。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车窗显示技术,在手动驾驶模式下,该车窗是透明的,但是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该车窗会变暗,就像附了一层黑色薄膜。当把视频投在车窗上时,车窗就变成了汽车屏幕。

汽车之家

    现代摩比斯还将通过采集乘客的情感状态,自动驾驶车辆会根据乘客的情绪自动调节照明、播放音乐。该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AI)技术,对内部摄像头捕捉的乘客面部表情进行分类,可以甄别出驾驶者是否有醉酒驾驶和疲劳驾驶,提高行车安全性。

现代(进口) Nexo 2018款 美规

现代氢燃料电池车型NEXO(参数|询价)

    除了虚拟座舱触控技术,氢燃料电池模块发电系统(hydrogen fuel cellmodule power generation system)也将是该公司展示的内容之一,该项内容主要展示氢燃料电池在船舶、无人机和城市应急电源中的应用。目前现代汽车集团的氢燃料电池车型NEXO,已经在美国上市销售,未来的应用场景中,氢燃料电池车型和技术将在新能源市场当中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消息来源:韩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