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搞笑 今年一台电动车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

KONA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嘉
2018-12-15 11:1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官方报道,现代KONA电气化系统荣获2019沃德(Ward's)十佳发动机,作为一款纯电动系统,被称作是“发动机”显然并不恰当,但也从而反映出了沃德评测组织对于全球汽车产品向电气化方向发展的认可。在去年的沃尔德十佳发动机评选中,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同样也获得了“十佳”的称号。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现代KONA纯电动版搭载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94N·m,同时匹配一套容量为64kWh的电池组,在EPA标准下可以实现415km续航(EPA标准相比NEDC标准更加严格)。沃德评测组织表示:“现代KONA纯电动版的动力系统兼顾了效率以及性能,从而使这台车成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纯电动汽车。”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除了在动力系统方面现代KONA被充分肯定,根据此前报道,在美国IIHS的碰撞测试中,现代KONA以全优成绩拿下了碰撞细分项目。但这台车也因为其它方面的不足而错失了IIHS的“优评”,其中包括它所搭载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技术比较落后,灯照明效果也获得了差评(P)。目前现代KONA纯电动版即将在美国上市销售,同时其它地区的交付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