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怒怼通用 再不听话就把你的补贴都砍掉

王林-行业频道
2018-12-15 10:08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在接受媒体对话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一次将矛头指向的通用汽车。特朗普称,通用汽车的“电气化”转型不会成功,并表示通用将不会受到良好的对待。

汽车之家

    自中美贸易争端开始,包括美国本土汽车品牌在内的汽车厂商均对特朗普的相关政策表示不满,其中通用汽车可能是特朗普最为痛恨的那一个。因为通用在今年11月份决定要在明年年底前裁掉约14700名员工及关闭数家工厂,而这一计划涉及到的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正是特朗普能否赢得2020年大选至关重要的摇摆州。

汽车之家

    裁员、关厂成为特朗普抓住一切机会怼通用的重要因素,而通用在去年提出的将在2023年前推出20款电动汽车的计划也成为特朗普口诛笔伐的借口。特朗普将这一计划视之为全面的“电气化”转型,在接受外媒对话时,特朗普总统称通用进行全面电动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错误。

    除了口头警告之外,特朗普还在其推特上称正在考虑砍掉所有给通用汽车的补贴,包括针对电动汽车的补贴。(文/汽车之家 王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