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关税利好政策一发布,宝马/特斯拉纷纷宣布降价

肖莹
2018-12-16 08:52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车企11月份销量陆续发布,从乘联会统计数据看,市场遇冷持续,11月销量同比依旧呈大幅下降态势。车市虽冷,但也有利好消息发布,就在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国务院发公告称,将从明年起,暂停加征对美汽车进口关税3个月,这对欲购美系进口车型、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是重大利好。此外,本周车圈热点还有小鹏汽车G3正式上市、长城扩建产能、比亚迪发布IGBT4.0技术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在车市遇冷的大背景下,中美关系缓和,取消加征汽车进口关税,对美系进口车、原产地美国车型无疑是利好。政策一发布,宝马就表示下调宝马X5、X6等原产地美国车型价格,特斯拉也下调了Model S的价格。更多车市热点,我们将持续关注,下周见!(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