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专职司机开宝马5系 成都这家网约车公司为何如此豪气?

李娜 编辑
2018-12-14 22:51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2018年12月14日,宝马集团宣布在中国进一步拓展旗下ReachNow即时出行™业务范围,并将由今年4月在成都天府新区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来具体运营。宝马集团是首家在中国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外资企业。

汽车之家

    去年12月,宝马集团旗下的出行服务品牌ReachNow即时出行™与EVCard合作,投入100辆宝马i3(参数|询价)在成都地区推出电动分时租赁业务,一年来服务站点的数量从最初的25个增至1000个。此次宝马即时出行™首次在中国地区正式启动高端网约车业务,将在成都地区投入200辆配备专职司机的宝马5系。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出席活动并表示:“高端网约车业务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先锋项目,将帮助我们触达新的消费人群,更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

汽车之家

    目前,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和成都拥有200多名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负责宝马的高端电动分时租赁和高端网约车业务的运营,用户可通过ReachNow App预约或即时使用该服务。

    早在2011年,宝马集团便在欧洲推出了DriveNow分时租赁服务。2016年,宝马在美国启动ReachNow提供共享汽车和网约车等出行服务。2018年,宝马集团收购了DriveNow合资方的全部股份使其成为宝马集团全资子公司,并通过收购Parkmobile公司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化泊车服务供应商。(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