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名爵HS混动版内饰谍照曝光

名爵H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8-12-15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一组名爵HS(参数|询价)混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而在近日我们又获得了该车的内饰谍照,其整体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年轻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官方了解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在6秒左右,并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着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同时,其中控屏下方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相比燃油版的HS车型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沿用了后者的主体设计,仅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例如,其充电口和注油口分别安置于车身的左右后轮眉的上方,让人一看就知道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