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的中型车,这几款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王赓
2018-12-14 18:11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如今,90后逐渐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的生力军,因此各大车企都走起了年轻化的路线。纵观近两年的新车市场,即便是以往主打稳重大气的中型车也开始彻底地走上了年轻化的路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年轻化的主流中型车,哪款是你的菜呢?

汽车之家

1、一汽-大众CC(参数|询价),售价区间:25.28-30.98万

    全新一汽-大众CC沿用了海外版大众Arteon的造型设计,十分年轻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从产品角度来说,一汽-大众CC有着十分诱人的外形及配置,空间表现也同样不错,但对手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如何站稳脚跟,还需要静待市场的考验。

汽车之家

2、全新日产天籁,售价区间:待公布

    全新一代天籁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则搭载2.0L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该车搭载了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4:1-8:1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能够在进一步提升性能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英文命名——ALTIMA,从而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并放弃了此前的TEANA标识。

汽车之家

3、新凯美瑞,售价区间:17.98-27.98万元

    全新凯美瑞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的风格变化,更年轻,更运动成为了这一代凯美瑞的关键词。既有2.0L+6AT,也有2.5L+8AT的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选择范围较广,加上丰田一如既往可靠的口碑品质,可以说全新一代凯美瑞准备得相当充分。

汽车之家

4、全新雅阁,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

    全新雅阁的发布又一次颠覆了大家对中型车本应该具备的稳健形象,似乎更符合90后购车人群的口味:低矮宽阔的车身、接近于轿跑般的车顶曲线都让新雅阁显得更加年轻,也更具视觉冲击力。不过目前雅阁只会提供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而1.5T的动力配置也是目前大家对于中型车热议的一个内容。

汽车之家

5、东风本田INSPIRE,售价区间:18.28-24.98万元

    东风本田INSPIRE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共计7款车型,均提供国V和国VI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24.98万元。作为一款中型车,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是其最大的特点,与全新雅阁师出同门。虽然面对逐渐年轻的消费群体,INSPIRE一定程度上打出了自己的个性,但跟上一代车型相比,在差异化方面与雅阁区别不大。

汽车之家

6、红旗H5,售价区间:14.98-19.58万元

    红旗H5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豪华中型车,更多承载着红旗品牌步入寻常百姓家的期望,拓展市场与用户群体是它的使命。新车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随着人们对红旗品牌的深入接触与了解,相信红旗H5能够成为中型车市场中独树一帜的一款产品。

汽车之家

7、全新帕萨特,售价区间:18.99-28.89万元

    全新帕萨特采用了MQB平台制造,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都有了全新的进化。与帕萨特以往偏向商务的设计风格不同,这次全新车型明显将更多的运动元素加入其中,针对车主们更年轻化的用车需求而来。先期共推出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和PHEV版的11款车型。全新帕萨特这款车定价与竞品相似,配置、乘坐空间方面都有上佳表现、驾驶质感也符合大众一贯的水准,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汽车之家

8、别克新君威,售价区间:17.58-26.98万元

    别克君威一直都是一款主打运动操控的中型车,而这一代的君威也同样是做出了较大的升级,不仅颜值提升,更是全系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有1.5T和2.0T的动力选择。再加上目前其全系均有一定的优惠,性价比方面值得肯定。

汽车之家

9、新款阿特兹,售价区间:17.58-23.58万元

    作为年轻化中型车市场的一位老将,新款阿特兹对外观进一步优化,针对国内消费者的痛点进行重点修正。新车支持Carplay应用的马自达悦联系统等科技配置的加入,让这款车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更加具有吸引力。另外,新款阿特兹针对NVH性能进行了重点优化,提升了新车的降噪性能。新车在售价方面也十分诚恳,就看年轻消费者买不买账了。

    作为年轻人的你,以上几款合资品牌中型车,会选择谁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