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硬派风,续航再提升,曝北汽新能源EX450

北京E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立伟
2018-12-13 17:3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X450申报图,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现款EX360的设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0千瓦(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同时,该车续航里程也会进行一定的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如果不直接来到车尾看后尾门右下方的EV450标识,真的难以分辨出它与EV360的区别。无论是前后包围还是轮圈样式均与现款车型相同,整体偏向于硬朗范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同样没有改变,依旧为4110mm/1750mm/1583mm,轴距为2519mm,配备205/50 R16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北汽新能源EX450还可以提供电动天窗,侧气帘,C柱EV标识以及3种样式的轮圈等。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来自于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从后尾门的标识上可以看出,新车在续航里程上会进一步提升。北汽新能源EX360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18km,预计EX450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或为408km。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进行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