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犀利,辨识度更高,新款奇瑞eQ1来啦,还不快了解一下

小蚂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立伟
2018-12-13 15:06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奇瑞eQ1(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改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只是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该车前包围雾灯区域进行了更改,头灯样式也看起来线条感更强,提高视觉冲击。车身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同,轮胎尺寸为165/65 R15。后包围下部的防刮板采用了新样式设计,看着更运动了,同时该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双色车身设计。

汽车之家

    此外,根据消费者不同需求,新款奇瑞eQ1将提供不同样式轮圈、全景天幕、侧围装饰件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同,将搭载最大功率30千瓦(41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进行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