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山大!刚上任就立志带奥迪重回巅峰,奥迪的高管不好当啊

才丽媛
2018-12-13 11:29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13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监事会任命伯蓝·绍特为管理董事会主席,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伯蓝·绍特自2018年6月起担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临时主席。2019年1月1日起,伯蓝·绍特将暂时继续兼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职务。

汽车之家

『伯蓝·绍特』

    奥迪监事会主席兼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表示:“新一届管理董事会主席的任命为奥迪的未来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伯蓝·绍特担任临时主席职务的近几个月,工作成果令人信服。他正推动着奥迪团队的文化变革,并积极有效地应对着当前面临的挑战。”

    奥迪监事会副主席兼总工会主席Peter Mosch表示:“在担任临时主席期间,伯蓝·绍特已经充分展现了他为奥迪带来全新起点的能力,这也是我们要求和着力推动的。”

    伯蓝·绍特正式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后,将负责奥迪、杜卡迪、兰博基尼及意大利设计·乔治亚罗(Italdesign Giugiaro)品牌。他将暂时继续兼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职务。伯蓝·绍特现年57岁,自2017年9月起担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2018年6月19日,他被任命为管理董事会临时主席。

    伯蓝·绍特出生于荷兰。他曾从2012年起担任大众商用车管理董事会营销和销售董事。2011年,他离任梅赛德斯-奔驰意大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加入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集团销售部的战略项目。(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