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黑客入侵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都行动起来了

杜俊仪
2018-12-12 14:16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和德尔福科技日前加入汽车信息共享和分析中心(Auto-ISAC)。Auto-ISAC是由车企于2015年成立,希望在智能汽车日益增多的情况下研究网络安全,设立信息共享社区。

  作为一个网络安全风险情报的分享和分析中心,Auto-ISAC的安全情报共享门户可以使成员匿名提交和接收信息,帮助成员更有效地应对网络威胁。Auto-ISAC在声明中表示,“法雷奥和德尔福的加入,证明Auto-ISAC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推进供应商、商用车公司、汽车生产商在车辆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

汽车之家

  Auto-ISAC还出版了《汽车网络安全最佳案例集锦》(Automotive Cybersecurity Best Practices Executive Summary),提供汽车网络安全组织和技术领域的信息指导。目前已经向公众推出的有事件的响应和监管以及第三方的合作和参与,另有6项指导正在编撰,包括风险管理、安全设计、威胁探测和保护、培训和意识。

  据悉,Auto-ISAC的成员包括重型车生产商、商用车队、承运商和供应商,大约提供了北美市场99%的轻型车。根据Auto-ISAC官网上的信息,福特、奔驰、通用、大陆、现代摩比斯、电装等均是其成员。(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