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Battista Farina之名 宾尼法利纳PF0最终名称确定

马艾骏
2018-12-11 10:0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宾尼法利纳正式公布了旗下电动超级跑车的最终名称——Battista,此名字意在致敬Carrozzeria Pininfarina公司的创始人Battista Farina。宾尼法利纳官方于此前发布了电动超跑PF0的预告图,新车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新车的整体设计延续了宾尼法利纳一贯的设计感。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宾尼法利纳Battista预告图』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宾尼法利纳Battista预告图』

    作为回顾,让我们再来看看宾尼法利纳Battista的外观。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Battista的车身极具设计感,车身以及车顶各处以流畅的曲线作为设计元素,搭配低矮的车身,使得Battista看上去十分优雅。新车车头部分采用LED光带作为头灯,与流畅的车身设计行程呼应,也增添了车身的整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尼法利纳Battista此前名为PF0』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宽大的分段式扰流板,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并与扰流板融为一体。车尾下方的扩散器造型夸张,显得很有攻击性,符合其作为电动超跑的定位。动力方面,宾尼法利纳Battista将搭载由Rimac提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0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