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6.99-17.48万 BJ40 PLUS新车型上市

北京BJ4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钟炜祺 编辑
2018-12-11 19:4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北京汽车对外正式宣布,旗下BJ40 PLUS柴油版以及BJ40 PLUS城市猎人版两款车型上市,售价16.99-17.48万元北京BJ40(参数|询价) PLUS柴油版相比现款车型,在隔音方面做了强化,整车静谧性得到很大提升,综合油耗为9.2L/100km,这是北京BJ40 PLUS首次推出柴油版车型。而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则在内饰做工用料,以及隔音方面进行了加强,换装了来自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10.6L/100km。

北京BJ40 PLUS两款新增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柴油版16.99
城市猎人版17.4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北京BJ40 PLUS柴油版

    北京BJ40 PLUS可以视作BJ40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尺寸相比BJ40有所增长,并且轴距增加15mm,先期仅提供2.0T+5MT和2.3T+6AT两套汽油动力总成,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此次推出的柴油版车型不仅可以降低油耗,提供出色的低扭表现,还将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

汽车之家

    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外观风格硬朗,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身份。新车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什么大改动,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

汽车之家

    由于是柴油版车型,因此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不会有太大变化,主要变化在于更换成柴油发动机。北京BJ40 PLUS柴油版搭载的依然是来自玉柴动力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以确保其出色的越野能力。

汽车之家

●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是基于北京BJ40 PLUS打造而来的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但其换装了全新的轻量化轮圈,减重的同时还会拥有更好的动力、操控以及燃油经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搭载了一台2.0T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新车传动方面匹配一台来自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特点是换挡速度反应迅速,并可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

汽车之家

● 预订情况

    据了解,在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和城市猎人版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后,消费者可以到店预订新车,新车订车的订金约为2-3万,下订后预计等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提到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情况。

● 竞争对手

    目前市场上涉足越野车型的产品数量虽然在日益增加,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十分匮乏的。由于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和城市猎人版车型标配了电控分时四驱,导致该车型的竞争对手更加稀缺。细数能与该车型构成竞争关系的,我想只有陆风X7驭胜S350以及铃木吉姆尼了,毕竟选择这类车型的消费者主要还是看上了这些车型在越野等方面的功能性以及娱乐性。但由于全新一代吉姆尼还未正式在国内进口售卖,而且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和城市猎人版车型的维修保养相比其他三者而言,要更加具便捷,所以其均衡来看还是还是能够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

陆风X7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铂金版

驭胜S350

江铃汽车 驭胜S350 2017款 2.0T 自动两驱柴油豪华天窗版5座

铃木吉姆尼

铃木(进口) 吉姆尼(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 总结

    作为中国品牌硬派SUV的代表,北京BJ40 PLUS系列车型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此次推出的柴油版和城市猎人版产品,不仅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还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车型选择,从售价来看也是在合理范围之内,适合有着较强越野需求的朋友购买。(文 汽车之家 苏炜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钟炜祺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