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海外再落子,中国电池企业宁德时代在美国设立子公司

宋爱菊
2018-12-10 11:13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月6日,宁德时代美国子公司在底特律市正式成立,作为美国本土的首个办事处。这是继德国、法国、日本之后,宁德时代在全球市场建立的第四个子公司。

    宁德时代美国子公司负责人王践表示,美国子公司将加强与本土汽车制造商的联系,并基于新的合作,为客户开发适应于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更多本地化服务。数据显示,作为全球第二大电动车市场,2018年上半年,美国交付新能源车12.2万辆,比2017年同期增长25.5%。其中53%为纯电动汽车,47%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018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在美国轻型车市场中所占市场份额为1.4%,2017年上半年则为1.1%。预计到2018年底,上路行驶的新能源汽车数量将超过110万。

汽车之家

    据了解,宁德时代在美国底特律的子公司是在2017年设立办事处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充,除了负责在美国的锂电池销售,还负责电池测试等业务,但不从事研发和生产业务。宁德时代已经与美国多个企业建立了伙伴关系,这些企业近期将在美国市场投放产品。目前,宁德时代为北美电动汽车提供电池技术和储能解决方案,子公司的成立将提高宁德时代在美国市场锂电池的供应能力。(信息来源:美通社;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