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4S渠道,法雷奥联合乐车邦要在售后市场搞事情

宋爱菊
2018-12-08 08: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法雷奥与乐车邦签署意向书,开启深度合作。作为全球知名售后市场专家,法雷奥与本土服务平台合作将加快其在国内售后市场的步伐。

    11月29日,乐车邦CEO林金文与法雷奥售后市场亚洲区总监Peter MATTHEWS在乐车邦总部签署了意向书。法雷奥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系统、模块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工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汽车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和电子新能源等方面有独特经验与技术优势。法雷奥业务涉及原配套业务及售后业务,在中国有4家零部件装配工厂,在全球67个城市拥有4600多家4S店,占据全球汽车电气系统方面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乐车邦是一个线上汽车服务平台,拥有1500万用户,主要通过4S店提供汽车售后服务。乐车邦所提供的服务覆盖维修保养,汽车清洁与汽车保养等各个领域。乐车邦借助移动互联网为中国车主提供产品与服务,同时乐车邦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以满足其他高频汽车维修需求。(文/汽车之家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