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找到充电桩 现代起亚与美国最大充电桩公司合作

杜俊仪
2018-12-05 18:1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EVgo宣布,已经与现代起亚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将会把EVgo充电网络充电桩的名单直接整合至现代KONA EV和起亚极睿EV两款产品的信息娱乐系统中。

  通常情况下,人们需要下载EVgo应用程序,才可看到所有可用的充电桩。但凭借此次合作,现代和起亚在汽车内就可看到充电桩信息,车主可查询附近的EVgo充电桩,包括充电桩是否可用。随后,导航系统可直接设置去往充电桩的路线。前提是车主必须注册相关品牌的网联服务,即起亚的UVO和现代的Blue Link服务。

汽车之家

  虽然EVgo目前正在全美安装充电功率为150kW和350kW的充电桩。虽然目前没有汽车可以使用充电功率为350kW的充电桩,但是下一代电动汽车可能可以接受。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据悉,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新能源车阵容扩大至38款,其中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纯电动车和氢燃料电池车。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带来了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车型KONA EV,作为现代KONA的电动版,将提供39.2kWh和64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和470公里,该车将于2019年起在海外市场销售。

起亚(进口) 极睿新能源 2018款 EV 基本型

  起亚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会推出16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0款为混合动力车型(5款插电式混动、5款强混动),5款为纯电动车型,以及1款燃料电池车型。起亚在2018年韩国釜山车展上亮相了极睿EV,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分别为39.2kWh和64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40km和380km。64kWh的车型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可以在54分钟将电池电量充到80%。

  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已进入快速发展期,大车企多由过去的观望和谨慎投入转向战略性投入。在现行的大环境下,韩国和欧洲各国车企奉行的新能源计划保持一致的步调,毕竟现代和起亚在全球战略上也希望继续保持一贯势头。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接下来也将密集投放新能源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杜俊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