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汽车又一员大将离职!刚加入8个月的蔡建军转投爱驰汽车

才丽媛
2018-12-05 12:0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刚刚完成爱驰U5量产版全球首秀的爱驰汽车又有新的人事消息。12月5日,我们从多个渠道获悉,前宝能汽车副总裁、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已正式加盟爱驰汽车负责销售业务。而爱驰汽车官方也在12月6日正式公布了这一任命。

汽车之家

『蔡建军 资料图』

    蔡建军是汽车行业资深营销人士,也是从传统车企向造车新势力转型的汽车人代表之一。公开资料显示,蔡建军于1998年毕业后加入长安汽车,历任河北长安商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管理部部长。2015年,蔡建军加盟北汽集团负责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营销工作,担任北汽股份副总裁兼北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然而随着造车新势力的不断出现,蔡建军也做出了职业生涯的一次转折性决定。2018年3月20日,蔡建军正式加盟宝能汽车,担任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虽然观致汽车在今年1-10月实现了销量的大幅提升,累计销量53987辆的成绩同比去年增长了447.9%,但距离“2018年销量10万辆并挑战12万辆”的目标,仍然有较大差距。与此同时,观致汽车自被宝能收购以来,人员变动频率也居高不下,而蔡建军刚刚加盟8个月,离职的消息就已经在业内传出。

    作为造车新企业的一个代表,爱驰汽车于2018年11月29日正式亮相了爱驰U5量产版,该车主打中型电动SUV领域,正式上市时间或在2019年下半年。而蔡建军此时加盟爱驰汽车后,或将会为爱驰U5的营销有所助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